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520~代表了我们的爱意~

爱与不爱~
我选择了爱~
我不后悔~
也不心痛~

好不容易~
我们在一起到了这个阶段~
经历了那么多~
是不会白费的~

只要用真心付出~
不要怨恨~体谅对方~
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~

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~
不会再奢求太多~
我知道你会给我更多的幸福~


开心与不开心~
我选择了开心~
开心地过每一天~
好好的活下去~

那些快乐的回忆都在我们脑海里~
不留遗憾~
不留痛苦~
不留寂寞~
只纪念着我们每一段开心的日子~

一切从快乐开始~
一切由时间延续~
一切用微笑带过~

2011年4月23日~
是我们的在一起的第520天~
也是一年又五个月零四天~
一定是美好的一天~
我不想因为某些事情而影响了这一天到来~

宝贝老公~
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~
你感动了我~
也牺牲了那么多~

我会不顾一切去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