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心情~


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~
好的坏的~
过了就算~

*明天会更好吧*


*时间*

你让我失去很多~
也让我错过很多~
你不断地提醒我~
我真的没时间了~


*开心*

你让我失望了~
也让我珍惜了~
你只让我开心了那一刻~
却不让我每一秒都开心~



*伤心*

你让我讨厌你~
也让我不要你~
你不但让人疏远你~
还伤害了别人的心~



*幸福*

你让我自私了~
也让我抓紧了~
你在我不经意的时候~
慢慢地走进我的生活~



*分享*

你也我偏心了~
也让我无奈了~
我只把开心说出来~
却把伤心藏了起来~



一个人的离别~
真的让身边的人都担心及了~
那种心情~
要自己亲身体验才会明白~


每个人的思想不同~
看的事情也不一样~
也许只有自己才会知道~
也许只有自己才会明白~

光看外表~
却忽略了内心~
现代的人~
现实很多~

得一就想二~
但是知足就好~
人的贪念~
无法控制~

日子过得充实就好吧~
一切顺其自然~
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~
自己保护自己~

*做一个坚强的人*

你的宽容~
我的脾气~
你的忍耐~
我的调皮~
我们的等待~
我们的未来~

我会等那天的到来~
一直都期待的心情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