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这几天...有兴趣知道吗?



我对不起我的部落格~
别人的BLOG在活跃中~
我的却在停留在"心情"~

每当我想更新时~
真的不知该写什么...
不然就是没机会上网~

每天工作工作~
时间都给我用完了~

我把时间缩短~
把最记得的日子写出来~
那么久没写blog~
一次过写完不过分吧~


*121011*
是我第一天做工~
也是新铺第一天开张~
值得纪念吧~

开业难,守业更难~
别看得表面那么简单~
其实一个人时~
真的蛮可怜的~

这份工是挑战我的耐心~
我的毅力~
虽然有时真的很闷~
但是我还是撑过了~
一天一天这样过~
很快就会过完一个月~

*311011*
我得到了我的薪水~
人生第一次自己辛苦的回来的薪水~
我会把它存起来~
不会乱花~

这一天~
也是我的堂弟Marcus生日~
但是他没回来~
我们不能陪他过生日:(

*111111*
六条一这天~
大姐去注册~
我考车成功了~
是应该纪念的~

但...考完回来后~
却得到了个坏消息~
宝贝无辜的发生意外~

虽然不是很严重~
但看到宝贝伤口流着血~
手震抖着~真的很担心~
不过现在已经完全痊愈了:)

*191111*
这一天~
纪念我们在一起两年了~
到了太平去~
虽然没什么庆祝~
但你却给了我深刻的印象~

只要每天能和你在一起~
能天天见到你~
天天陪着你~
这样就够了~

我们要珍惜对方~
相信彼此~
这样我们的爱才会长久~
我们才会有结果的一天~

*011211*
也就是昨天~
发生了某种状况~
让我好狼狈~
也好感动~

宝贝为了我~
放工回来,还没到家~
就驾车来载我了~
那是天下着大雨~
路还塞着车~

1个小时多~
他终于到了~
真是辛苦他了~
所以帮他按摩慰劳他~

宝贝老公~
为了我们的未来~
现在的辛苦~
是值得的~

现在的一切一切~
我会好好的珍惜~
你给的,我为我的~
我都知道的~

*我永远都只爱你*
cammy&ken

♥♥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